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菏泽学院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课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3:52  点击:[]

为提高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11月12日,我校妇委会在8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课活动。本次活动以《在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特聘心理咨询师李赛主讲,商学院女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63EAB


 讲课伊始,李赛老师围绕 “我从哪里来”“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三个问题启发学生积极思考,同时通过举例错觉图片、索菲亚罗兰等名人成功的事例,引导学生从生理自我、社会自我、心理自我三方面来分析自我,帮助学生掌握形成客观自我认识与评价的方法。结合大学生活以及学生们遇到的常见问题,李赛老师播放《生命的列车》的视频,使得学生认识到人生的旅途如同一辆单程的列车,旅途中充满挑战、梦想与希望,最重要的是学会用包容的心态去面对旅途上遇到的自己与他人,学会悦纳自我,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欣赏沿途的风景的同时,找到真正的快乐!最后,李赛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大家能在客观认识与评价自我的基础上,在大学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筑梦奋进,遇见最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激发商学院女大学生们积极进取的主动性,为女大学生塑造健康的心理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每一位女生都可以活得独立而自由,温柔且坚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