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感受文字之美,尽享阅读之乐”读书笔记评比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4:46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13日,商学院学习部举办的以“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为主题的读书笔记评比活动于线上举行,商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读书笔记征集、统一展示由评委投票、评定名次三个环节。商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读书笔记的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广泛,其中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张童一的读书笔记中记录了好词好句摘抄、片段赏析等内容,读书笔记布局合理,字迹工整大方,让学生在享受阅读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徜徉书海的无穷魅力。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二班刘怡琳同学在阅读文章时,结合自己的感悟,动手配上插图,再加上精美的页面设计,随手翻阅,满卷的书香之味,真可谓既赏心又悦目!







经过角逐,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张童一获得一等奖,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一班丁涵雪、陆家浚获得二等奖,2020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张文杰、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二班刘怡琳、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一班丁婷婷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商学院学生读书的热情,使校园溢满书香,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坚持记录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发现书中的黄金屋,更轻松的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