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观我校心理健康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15日 14:57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1113日,商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代表在科技楼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商学院4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代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员的带领下,前往心理健康中心各个功能室进行参观。心理健康中心设有心理沙盘室、团体活动室、行为观察室、咨询师办公室、预约接待室等多种功能室,各组学生代表在心联成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亲身参加体验了这些活动。在沙盘游戏和情绪宣泄等活趣味性心理活动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感受到快乐


68857


通过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利于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强化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对营造我院的健康向上的氛围起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