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21:06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1121日,商学院志愿服务部在商学院卫生网格区域及学校公共区域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商学院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758E4

  晨光熹微,志愿者们已经集合就位。负责人将全体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安排在商学院的卫生网格区域,另一组安排在学校公共区域。志愿者们经过讲解后迅速地投入工作,他们一起排列自行车、电动车提醒骑车的同学要佩戴头盔,保证行车安全。同时志愿者们还去劝阻超速行驶、乱停车辆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商学院志愿者们在寒风中那坚毅的身影,他们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维护交通安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广大师生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传递温暖与爱心、弘扬了学生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营造了文明有爱的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