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手植春光,播撒绿意”海报设计比赛

2022年03月13日 22:09  点击:[]

在这大地回春,世间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为增强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培育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商学院宣传部、网信部举办“手植春光,播撒绿意”海报设计比赛,商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31CE7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在自我环保认知基础上,结合学习掌握到的设计知识,创造出许多高质量作品。2020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赵南琦同学的作品以枝叶为底色,构思新颖、创意,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2021级国际文化贸易专业田智君同学的作品以植树节为切入点,将图形和文字巧妙运用,传递给大家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理念。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孟天笑同学的作品以蓝天和森林为背景,左上角鲜艳的“植树节”三个字浮于天空之中,作品中间是正在灌溉树苗的女生,这两个代表元素的巧妙融合,表达出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包容。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挖掘了同学们创造美的潜力,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作品传递对自然生态的态度和热爱。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