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2日 12:40  点击:[]

3月20日,我院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线上和线下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惠娟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分管工作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具体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刘惠娟书记针对下一步的学生管理工作,她强调,一是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切实保障学生的一切安全;二是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三是要高度关注学生思想心理变化,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