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之我,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商学院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三)

2022年03月29日 21:13  点击:[]

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商学院特于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伍——“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助你我他”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商学院特举办“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助你我他”演讲比赛。



参赛同学2020级经济学赵梦雅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出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发扬与传承,不仅颂扬了雷锋精神的优良传统,更讴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发展。雷锋精神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高尚的道德追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


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以实际行动书写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篇。商学院特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本活动与周四论坛相结合,各团支部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学习雷锋事迹等方式,不断追寻雷锋足迹,感悟雷锋品行,体悟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论坛主持人对学雷锋活动的讲解以及同学们对雷锋事迹视频的观看,深化学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使自己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努力实践助人为乐等优秀雷锋精神。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广大青年学生要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从雷锋先进事迹中汲取奋发的力量,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