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举办露天音乐会

2022年04月24日 21:01  点击:[]

为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升我院学生的艺术审美修养,推进大学生艺术教育,423日,商学院东校区在举办露天音乐会,商学院辅导员贺民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积极上场,展示自己的才艺。其中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王明阳和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徐从凯两人组合唱了一首《燕窝》,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来来往往的同学有不少被其吸引驻足观看,现场同学们一次次献上掌声,场面非常热闹。即使现场同学很多,但在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下,同学们也都戴好了口罩,间隔一米距离,遵守防疫要求。


465A0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有力的彰显了我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