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暖心战疫,疫后行程”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5:4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人文艺术氛围,引导同学们提升抗疫信心,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凝聚起持续抗疫的力量。近日,商学院举办“暖心战疫,疫后行程”行程卡制作活动。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孟天笑同学想要在疫情解封后再去一次小吃街,与朋友约好去电影院,去赴一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2020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的王凯君最想要的是回家看望爸爸妈妈,然后与闺蜜去青岛的海边,度过炎热的盛夏。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杨晨想去泰兰德,去吹普吉的晚风,在落日的余晖中采一朵扶桑花。不管是去看海还是参加演唱会,都让我们体会到安定时光的珍贵与美好。


3ABB0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更让我们懂得珍惜身边人。待疫情结束,一步步地去实现自己的计划吧!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