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畅游书海 细嗅书香”读书海报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03日 12:26  点击:[]

为活跃校园海报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生活,5月2日,商学院于线上举办以“畅游书海 细嗅书香”为主题的读书海报设计大赛。商学院学子积极参赛。

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各展才华,凭借基础功底、认真态度和独特审美,呈现出一份份精美的设计。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宋晨雪合理的构图、丰富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海报中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二班杨新蕊的设计作品文案与配色简约大方,别具一格。这些作品不仅让我们领略到海报设计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2EA1E

329DD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的创造性和思维性,有助于学生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形成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