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绿意春风来,劳动创新生”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03日 12:30  点击:[]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帮助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意识到劳动的重要意义,近日,商学院举办“绿意春风来,劳动创新生”演讲比赛。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其中,2020级经济学专业赵梦雅同学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二班张中远同学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李淑珍同学结合相关视频,娓娓道来,展现了诸多平凡人不负韶华,奋发图强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同学们以新时代青年身份向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致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加强“劳育”教育。有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尊重普通劳动者,积极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