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年05月03日 12:37  点击:[]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52日,商学院于8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学生干部座谈会。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及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由商学院学团会团委副书记吕志璇带领在场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五四”寄语,在场人员认真学习记录。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广大青年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希望和要求。学团会学生干部提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写下自己的青春感悟,表明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贾克发、王晨,团员代表李奕慷、刘慧颖、赵梦雅、李峻漪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与在座成员交流。李赛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注重在实践当中进行总结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并希望在座成员以本次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向榜样看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青年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书写时代的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