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03日 22:04  点击:[]

5月2日,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班级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负责就业的辅导员李学昌老师主讲,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2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A025C


会上李学昌主要从引导毕业生通过各种途径尽快落实就业、鼓励毕业生搜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毕业生如何甄别招聘信息、如何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完成网签和上传就业证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以促进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李学昌还就如何完成网签以及其他录用形式就业证明材料的上传方法逐一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李学昌对毕业生同学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做出解答并给予美好祝福,激励我院师生再创辉煌。


710DF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商学院毕业生的求职技巧,增强了其就业积极性,有利于毕业生充分掌握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有力地促进了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商学院将化压力为动力,上下一心,干在当下,打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