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子规声里雨如烟,劳动工农举世钦”创意拍客大赛

2022年05月12日 20:19  点击:[]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为使广大学生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热爱劳动意识,近日,商学院举办“子规声里雨如烟,劳动工农举世钦”创意拍客大赛。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其中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亓昕宇同学通过播放医护人员、警察、外卖小哥辛勤工作的片段,表达了疫情期间对他们的赞美之情和对劳动者的敬佩。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宇霄、代雯、焦学彤同学对其他同学进行采访,询问其对于劳动的认识和意义,他们的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劳动人民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使同学们能够主动投入到劳动的队伍中,培养同学们的艰苦奋斗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