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调研百村蝶变,感悟发展伟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七)

2022年08月16日 14:39  点击:[]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商院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脚步还在继续,让我们跟随他们一睹为快吧!


红色足迹村——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

调研人:王硕 2021级电子商务二班

调研情况:

今年暑假我有幸来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参加暑假“三下乡”活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在这里我再一次了解到了红嫂故事,领悟到了沂蒙山精神。滔滔沂河,巍巍蒙山,沂蒙精神,永世流传。通过影视基地负责人的介绍,我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伟绩,充分领悟学习了沂蒙精神的精髓和真谛。作为一名沂蒙儿女,我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我也将继续弘扬和传承沂蒙精神,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学习这种坚韧不屈、大忠大爱的沂蒙精神,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 [2] [3] 下一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