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11:54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开端,82930日,商学院组织2020级、2021级各班班主任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疫情防控” “安全教育” “爱国主义”等方面展开,引导学生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借鉴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开学第一课”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也是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有利于保障新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同时为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学生指明新学期努力方向,引导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