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领导深入东校区指导校区搬迁工作

2022年09月01日 11:59  点击:[]

为详细了解东校区学生开学情况,确保校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喜、辅导员贺民和刘肇严老师走访东校区学生宿舍并指导搬迁相关事宜。


学院领导对校区搬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指导,通过制定搬迁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两校区搬迁志愿者、购置打包袋等方面,最大程度为学生提供便利,充分保障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到校情况和搬迁进度,倾听学生需求,做好各方保障,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安全有序、互帮互助、积极配合。



此次走访活动,为东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带来极大的信心和鼓励,打包袋等贴心的保障工作更是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