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宿舍安全知识宣讲会

2022年09月15日 20:51  点击:[]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近日,商学院劳卫部成员组成了宿舍安全知识宣讲团,宣讲团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各班教室,近距离跟2022级全体新生讲解了有关宿舍安全的知识。



本次宣讲内容共分为宿舍疫情防控、宿舍管理制度、宿舍安全、总结四个部分。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于如何做好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宣讲的同学首先向新生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列举了一系列宿舍疫情防控措施。接着,通过“照片+表格”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及扣分细则,对于新生们提出的疑惑,耐心做了解答,并结合平时宿舍检查时所出现的问题,向新生们提供了特殊情况下的解决办法。最后,列举了违规使用电器引发火灾的案例,也给他们指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警示他们对于宿舍安全要防范于未然。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新生们意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宿舍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对我校打造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