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年09月15日 20:55  点击:[]

为引导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9月12日,商学院举办了“莫道儒冠误,诗书不负人”学习经验交流会,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习部成员结合自身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大学生活经历、日常课程学习、学习习惯等方面,向2022级新生传授经验。他们强调,大学生依然要以学习为主业,对待学习要持之以恒,日常上课认真做好课堂笔记,注重平时的积累与复习,多于任课老师交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丰富经历、提升能力。最后新生、老生对日常实践活动、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考公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互动。



本次商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正确的学风。对引导新生努力学习,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充实度过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