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

2014年07月26日 08:19  点击:[]
7 月18日 上午,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经济管理系会议室B楼201成功举办。菏泽市民间组织办公室主任包振坤,菏泽市经信委信息化办公室科长王国明,校科研处处长李洪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留银、主任田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尹鹏,菏泽市商贸实业界和电子商务学术界同仁等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尹鹏主持。

通过举手表决,大会选举田建军担任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洪波担任副会长、郝建锋担任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各项章程。包振坤主任宣读《关于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

田建军,教授,菏泽学院经济管理系系主任。菏泽学院企业管理学科带头人、企业管理重点学科主持人;中国管理科学院特约研究员、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山东经济学年会理事、菏泽市金融学会副理事长、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会员。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学科的教学与研究。

王国明科长对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近年来,电子商务大力推动了我市对外贸易的发展,促进了我市传统实体经济的迅速发展。王科长对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立足服务,努力搭建电子商务发展的桥梁;二是积极作为,扮演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明确重点,构建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大格局;四是固本强基,大力推进行业自律和产业健康发展。

校科研处处长李洪奇指出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在电子商务领域发挥自律作用的组织的空白,便于本市电子商务产业的规范化和良性发展,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工作,并希望电子商务协会发挥好联结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加强管理、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

田建军会长表示,菏泽市电子商务协会将以倡导“全民电子商务”为宗旨,以协助政府部门推动全民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发展进程,营造电子商务应用、发展的环境和氛围,凝聚人才、共谋发展、促进行业的管理和自律为己任,今后着力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随时保持畅通;二是做好两个服务,服务好政府、服务好社会,有求必应;三是创建三个平台,协会网站与会刊、电子商务园区、服务支撑平台;四是发挥四大优势功能,行业规划指导与政策建议、行业规范与自律、宣传交流与合作、招商引资、培训与引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