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社团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22:03  点击:[]

为更进一步了解我院社团的发展情况,促进学生社团发展,1023日下午四点,商学院于老办公楼119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社团座谈会。

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副院长高洁、学工办主任李赛和我院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赛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赛老师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和目的。我院各个社团负责人简单介绍各自社团的具体工作及所遇到的问题。在社团负责人阐述问题时,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给予了建议,表示尽力为大家解决。

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大家各抒己见,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田建军院长强调社团作为“第二个课堂”,要意识到自身重要性,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要重点发展我院特色专业社团。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社团的管理,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