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李晓洁学姐助威商学院校运动会

2018年04月10日 20:20  点击:[]

随着校运动会的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同时传授比赛中的经验与技巧,49日,我院特请李晓洁学姐回归母校为我院全校运动会加油。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商学院辅导员孙凯及商学院越野队全体成员。下午7时,交流活动于8号楼212教室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孙老师为到场运动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并且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争取在校运动会当中再创辉煌。

接着,李晓洁学姐上台为越野队运动员们进行交流。李晓洁学姐为在场人员讲述了自己的训练历程,并且说到训练没有不苦的,但是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那些付出的泪水与汗水总归是会有收获成功的喜悦。

学姐亲切而又幽默的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就具体项目提出了自己的经验技巧。李晓洁学姐讲到,越野队队员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珍惜相伴的日子,这也将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最后,学姐为运动员们加油打劲,在训练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并祝愿商学院能在校运动回当中再创佳绩。下午8时,交流会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坚定了我院运动们艰苦训练夺取佳绩的决心,更为运动员们树立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与信念。奔跑,是青春最好的诠释。校运动会即将到来,商学院的全体参赛运动员们也将一如既往用活力展现商院风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