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举办班级委员述职报告会

2021年12月22日 11:38  点击:[]

为了做好班级管理工作,高效管理商学院东校区的事务,维护商学院东校区的教学秩序。12月12日,商学院东校区在各班教室举办班级委员述职报告会,商学院辅导员贺民、各班班主任老师、各班班主任助理同学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共分为班级委员上台述职、班代提问、同学打分三个环节。在班级委员上台述职环节中,2021级国际文化贸易专业班长刘一硕就班级量化、日常生活、班级管理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总结,并着重在班级管理方面对本班级的学习成绩、活动参与度等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在班代提问环节中,2020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李峻漪对刘一硕的班长工作进行提问,并指出班级委员的工作方向。据悉,各班同学对班级委员打分的结果将由其他班同学进行公开唱票,以达到公平公正的目的。


13934



本次会议让每位班级委员成员明确了在未来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班级委员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目标,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为商学院服务,推进商学院学风建设的顺利进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