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配音大赛

2022年03月27日 15:18  点击:[]

商学院举办配音大赛

01为营造校园“红色”氛围,增强学生学习红色经典的积极性。3月22日,由商学院举办的以“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主题的配音大赛于线上举行。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时长02:00

02经典红色影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不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配音大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同时感恩革命先辈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在参赛作品中,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杨雅茹选择配音的是电影《辛亥革命》中女英雄秋瑾赴死的片段,为更加配合电影情节表达的感情,杨雅茹参考原始配音,采用低沉型的节奏,将自己代入当时的秋瑾,通过配音向大家表达秋瑾那种慷慨赴义的浓烈的革命之情。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姜弘洋选择配音的作品是《我的1919》中顾维钧在会议上争夺山东的片段,他吐字清晰并带有感情,将顾维钧独自面对一众强盗而处事不惊、思维清晰的人物特点表达出来。通过一个一个饱含深情的配音演绎,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伟大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

,时长03:37

03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民族精神,提升爱党爱国情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