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18年09月01日 08: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本着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于9月1号晚上8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鹏老师和王金玉老师与我院学生干部走进新生宿舍楼,探访慰问新生。

    探访期间,尹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新生他们是否住得习惯,遇到什么问题要向学校反映,切实尽快解决学生的问题,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谈及菏泽的蚊虫还叮嘱新生放好蚊帐防止叮咬。在询问到新生们的家乡时,还告诉本地的同学要照顾外地舍友,宿舍一家亲,要和睦相处。他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多和学长学姐沟通,更要学会保护自己。”两位老师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让新生们感受到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走访,把学校对新生的关怀之情表达到位,让以生为本不只是口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