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商道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商之道 >> 商道大讲堂 >> 正文

山东江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飞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

2020年11月11日 18:44  点击:[]

1031日下午3点,商学院特邀请菏泽市人大代表、江正食品、尚尧酒店、尚尧农业创始人李红飞先生做客商学院“范蠡商道大讲堂”李红飞先生在8号教学楼204教室做了以“衣锦还乡不如建设家乡”为题的报告。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常晓冲、陈倩倩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红飞先生以时间为节点,从五个阶段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创业经验。李红飞先生讲到初入社会要学会适应、能够吃苦,学会学习,培养自我系统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价值观;成长打拼阶段,适应和吃苦是必须的,此外还要学会创新和沉淀,不断明确个人发展方向;返乡创业阶段,李红飞先生具有家乡情怀,为此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奋斗姿态,在家乡的田野上书写青春答卷;三产融合阶段,李红飞先生突破单一产业限制,多业态融合,创造了“尚尧”’现象;未来可期阶段,李红飞先生运用信息科技带动企业步入稳健发展阶段。

报告会的互动提问环节,李红飞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告诫同学们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要跟随时代脚步,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要相信自己,要为自身生命赋予更多有价值的意义。


李红飞, 江正食品、尚尧酒店、尚尧农业创始人,菏泽市人大代表,菏泽市工商联常委,牡丹区工商联副主席,菏泽市食品安全促进会副会长,菏泽市烹饪餐饮协会副会长,菏泽市劳模,先后获得市长创业奖,2020年度齐鲁酒店功勋奖,菏泽市乡村之星等荣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