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商道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商之道 >> 商道大讲堂 >> 正文

商学院博士宇宸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

2021年05月15日 19:57  点击:[]

5月12日下午三点,商学院特邀请经济学博士、菏泽市青联委员宇宸老师做客商学院“范蠡商道大讲堂”,宇宸老师在8号教学楼212教室为商学院师生做了以“范蠡经商思想推动越国经济发展研究”为题的报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毛嘉宁、郭亚欣、孙雪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堂。

宇宸老师对范蠡思想有着深入研究,曾撰写范蠡研究论文7篇,其中2篇分别荣获全国范蠡学术交流会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宇老师从范蠡的生平、范蠡的战略思想、范蠡制定的政策这三个部分,结合自身对范蠡经商思想的理解展开本次报告会。宇老师强调范蠡在中国传统商业智慧中的地位,指出范蠡经商思想以推动越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循环相互促进为目标,并从中国传统智慧、范蠡商业思想内涵、经商之策与经商诀窍进行全方位阐释,总结了范蠡经商思想对越国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宇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宇老师与我院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让同学们对范蠡经商思想的理解更加透彻,宇老师也与同学们真诚地分享了丰富的人生经验。


本次范蠡商道大讲堂以报告会形式,开展学术研究、实践分享等活动,推进全院师生学习商业管理思想与实践研究,多维度培养我院新型商科人才。范蠡思想坚持的天道、地道、人道、商业思想以及与时逐而不责于人等经营理念对当下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